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参观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11月18日下午,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综合实训大楼A座组织参观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书画摄影作品展。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参观活动,艺术学院党总支委员曹华莹老师作为本次活动解说。

学生第一党支部参观成员走进展厅,共同欣赏我校展出的以“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为主题的书画作品摄影展。本次主题书画展作为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寄情笔墨、表达爱党爱国之情的生动实践,对于全面展示我校统一战线成员良好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政治共识,弘扬独具特色的统战文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活动现场展出的书画作品均由我校统一战线老师所作,大家以书画为载体,以笔墨为语言,围绕“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为主题,精巧构思,各展所长,挥毫泼墨,创作了许多精品力作,热情讴歌党在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文化等各方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果。

艺术学院党总支委员曹华莹老师为学生第一党支部同志诵读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为此次展览做的题词。

最后,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参观成员在综合实训大楼A座门前合影留念。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统一战线工作重要着力点,通过本次书画摄影作品的参观,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了解了学校学院的统战工作,我们党员同志要继续加强统战工作的思想政治学习,把统战工作放在心头,做好“先锋表率”的作用。

(艺术学院 杨萌玮/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