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专家组莅临艺术学院检查期中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11月12日上午,在艺术楼411会议室,教务处俞昊老师、王海珍老师、徐志宁老师、督导组及文平教授、叶定国教授莅临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我院李惠莉院长、赵维平副院长、教学秘书夏瑞芳和李赵法老师,教研室主任、教室代表等人参加了本次检查工作。

我院非常重视每学期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接到检查通知以后,学院领导认真布置教学检查工作,要求每位教师要认真对待,严格按照规定标准开展深入的自查、互查、学院检查等工作。

随后检查组对我院教学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检查的内容包括上学年期末试卷、第1—10周的教学反馈表、调停课申请表、教研室活动记录表、老师的听课记录、本学期优秀讲稿教案等。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艺术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情况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检查组在各项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提出了一些整改建议。

最后,赵维平副院长表示,学院一定按照检查组的要求进行整改,改进存在的问题,同时要求老师们要加强学习,提高专业水平,进一步做好教学工作。

(艺术学院彭威/文图)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