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服装款式设计》课程教学成果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服装款式设计》教学成果作品展于11月12日下午14:00在艺术楼展厅内顺利举行,此次展览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我院领导、专业老师以及服装专业的全体学生共同参观了此次展览。

此次教学成果作品展由艺术学院2018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在金老师的指导下设计并制作完成。学生们用大胆的创意诠释着设计师们的设计理念,性感的鱼尾裙、梦幻的婚纱、唯美的礼服,无不展现了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们的设计风格。充分显示出了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教学成果以及学生们日益进步的设计功底。

我院领导、专业教师对2018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全体同学的作品提出了肯定与表扬,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学生们也表示会更加努力的学习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知识。

(艺术学院 安孟/文 金玲/图)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