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11月14日下午,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在艺术楼205顺利召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夏瑞芳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在夏老师的带领下,支部的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担当。紧接着大家积极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现状,探讨现阶段跟先进革命先烈、英雄模范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其中,安赛同志发言说道:党员同志应该立足本职工作,把初心使命化为使命行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无私的奉献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在本职工作上竞相出彩。

最后,支部书记夏瑞芳同志要求每名党员务必“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找差距不足、提整改措施,要求党员干部队伍实现自我改造、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升。

(艺术学院 侯珂、安赛/文 白晓光/图)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