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院团委组织开展“智慧团建”系统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以“智慧团建”系统为依托,帮助各级团组织管理员做好日常管理工作,尤其是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顺利开展学社衔接、组织整顿、团干部培训等重点活动,艺术学院院团委于2019年11月13日中午13时,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智慧团建”系统培训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团委书记曹华莹老师、各团支部团员干部、院团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

院团委书记曹华莹老师在视频教学开始之前对各班团支书明确提出四点要求。首先,各班团支书应正确认识“智慧团建”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其次,在班级要不断强化同学们的团员意识,以班级团支部为依托,通过班级活动强化凝聚力。第三,高度重视毕业生团员档案的转接工作,明确工作流程,确保档案转接工作的顺利进行。第四,在观看培训视频的同时做好记录,以便后期结合本班实际更好的开展工作。

此次培训活动详细地介绍了包括毕业生团关系转出等问题的相关系统操作事项,培训最后安排了在线问答环节,生动直观地阐释了系统的运行机制、工作目标、实操步骤、功能应用,并详细解答了各团干在“智慧团建”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为进一步做好此类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艺术学院 袁敬/文 张航/图)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