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揭批“全能神”邪教组织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6月上旬,根据校反邪教协会指示,艺术学院反邪教协会号召各班召开以揭批“全能神”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该系列主题班会向全院师生讲解了“全能神”邪教组织的本质,预防大家受到邪教蛊惑而误入歧途,害人害己,同时向学生传达国家对于反对邪教的相关法律法规,明确任何形式的邪教都是国家明令禁止,任何组织参与、宣传邪教的人员都将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遇到进行邪教宣传蛊惑人心的可疑人员及时向学校汇报或向公安机关报警,防止邪教侵入校园。

通过此次班会使学生对“全能神”等邪教组织的本质有了清醒的认识,能够做到不传邪、不信教,为创造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贡献了力量。

(艺术学院 张速杰/文 袁敬/图)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