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毕业季之“情满升达”爱心传递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光阴荏苒,岁月流逝。弹指间,大四的毕业生们即将告别美好的大学生活,开启自己新的人生旅程。6月5日至6月6日,在艺术学院志愿者及党员服务小分队的组织下,艺术学院发起了毕业季的捐赠活动。捐赠服务点设在我校北区艺术学院毕业生宿舍楼附近,志愿者和学生党员同学们帮助有需要的毕业生搬运行李、募集毕业生闲置书籍、文具、生活用品等,以资助贫困学生。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密切配合,耐心细致地对即将毕业离校的学长学姐介绍本次活动的意义。捐赠旧衣物的活动不仅体现了绿色的生活理念,更是广大毕业生奉献爱心、传递爱心的渠道,本次捐献活动的圆满完成,是各位志愿者和各位捐赠人共同的爱的凝结,充分展现了升达艺术学子回报社会、帮助有需要群体的奉献精神。

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衣物一片心。满满的爱心为毕业季增添一抹环保的绿色,为当地需要救治的儿童献上一份爱心,让毕业生们载着美好的回忆,奔向光明的未来。

(艺术学院 王麓锋/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