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升达合唱礼服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崔怡

为给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搭建创新设计交流平台,鼓励和培养我院优秀青年服装设计师,艺术学院于2019年5月,举办了“2019升达合唱礼服设计大赛”。此次比赛的主题是:“简约、欧式、华丽”,活动宗旨是发挥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全体学生的创意思维,设计出符合大赛主题的合唱礼服。

礼服是音乐表演必备的服装,更是歌唱家展现演唱作品风格的载体。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有幸参与2019升达合唱礼服设计比赛,为我院音乐表演专业合唱礼服提供设计力量。

经过大赛组委会评审和网络评选,于2019年6月14日下午14:00在艺术学院105举办了2019升达合唱礼服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本次比赛是在尹老师和金老师辛勤的指导下,张晨茜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韩艳娇、程国栋获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崔娇娇、孙佳婧、李晓露获得本次比赛的三等奖。

孟如诗获得本次比赛“最佳创意设计奖”; 金汝骏获得“最佳技法表现奖”; 崔一鸣获得“最佳网络人气奖”。

获得本次比赛“优秀奖”的分别是:柴一多、安孟、董萍、朱莉、左叶昕、辛轲轲、王艳、贾照玥、桂清荷、王雨欣。

本次比赛使同学们学习到了礼服设计的流程,为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指明了方向,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同学们对礼服设计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为后续专业学习奠定了基础,同时提高了同学们设计实践创新水平。

(艺术学院赵会燕、金玲/文;董思宇、司世恒/图)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