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顺利开展“回眸·感恩·愿景”2019届毕业生签名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毕业之际,同学们重温同窗之谊、畅叙离别之情、感恩师长之恩。在学校门前、在明德讲堂、在思源会馆、在图书馆前、在毕业典礼现场……艺术学院的毕业生们纷纷与师长、同学合影留念,用一张张照片记录下这一生难忘的时刻和情谊。

为营造温馨的校园文化氛围,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艺术大楼前开展毕业生“回眸·感恩·愿景”签名墙特色活动。

签名墙屹立在葱郁的树下,19届的毕业生们喜笑开颜的写下祝福、依依不舍的和艺术大楼留念,用自己的方式留下对母校的眷恋。还记得那年9月稚嫩跨入升达的笑颜,一转眼就到了换上学位服说再见的6月,留念不舍之意写满了墙面:“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我自是年少,韶华倾负……”

四年的时光,不是青春的终结,而是梦想的起点。曲终人散,散不尽同窗情谊;天涯海角,抹不去青春记忆。我们的青春,永不散场,祝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在这个说不出再见的夏天,脚踏实地、整装出发、踏上征程。

(艺术学院 杨萌玮/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