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2019届贷款资助政策宣传、诚信教育”暨“诚信还贷典型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2019年6月4日下午6时,艺术学院在艺术楼411举行2019届贷款资助政策宣传、诚信教育暨诚信还贷典型表彰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艺术学院资助专员郭称心老师及2019届贷款毕业生,此次会议由郭称心老师主持。

首先,郭称心老师对2019届贷款毕业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主要是关于后期的还款流程、还款期限、还款方法,并教育学生诚信还贷、感恩国家好政策,并根据现实生活中的例子告诉同学们缺乏诚信与感恩之心的后果。并告知同学们艺术学院贷款qq群让同学们及时入群,有什么问题可以跟老师随时沟通。

其次,对学生进行《致贷款毕业生的一封信》的发放,《诚信还贷承诺书》的填写和《毕业确认表》的收集。

最后,对已还清贷款的2019届毕业班学生发放《诚信还贷优秀大学生》荣誉证书。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贷款毕业生掌握了还贷相关政策,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为我院助学贷款贷后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艺术学院  郭称心/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