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2019年“5·25”心理健康月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在学生中营造一种学习、普及、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关心、理解、帮助有困扰的同学,共建心理健康的良好气氛,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以适应新时代、新形势对人才培养的需要,艺术学院将于2019年5月20日—5月31日举办一系列的心理健康活动。

为了更好的营造活动氛围,将本次活动的主旨传达给艺术学院的每一名学生。5月20日下午14点,艺术学院17级、18级心理委员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了艺术学院“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开幕式及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开始,艺术学院心理专员杨萌玮老师向本次活动主力17、18级心理委员们传达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的主旨,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是关系到青年成才成长的重要内容。希望本次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可以顺利举办,也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参与活动。

本次学院共策划3项活动,“校友漫递”活动、心理电影系列展播活动及校园VLOG大赛活动。希望各班级心理委员开好各班心理主题班会,传达本次心理健康月的活动精神和安排,积极动员学生参加活动。

(艺术学院  杨萌玮/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