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毕业生离校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确保我院2019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5月21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会议。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同志出席会议并对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韦书记就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要中心工作。辅导员老师们要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共同推进毕业生离校的各项工作;二是要注重毕业季教育形式。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毕业生的思想和行为引领。充分利用多种信息渠道,对毕业生的思想动态进行摸底调查,及时了解毕业生的诉求,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学生的爱校情怀;三是要提升毕业生离校的服务水平。

毕业班辅导员要按照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要求,相互配合、积极协调、周密部署,为毕业生提供精细化的服务,妥善处置各类突发问题,把对毕业生的关爱真正落到实处,营造充实、愉快、融洽、和谐、留恋、感恩的良好毕业氛围,确保离校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艺术学院  王麓锋/文 赵林生/图)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