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18级团总支开展寝室内务自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毕业季将至,为了响应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号召,艺术学院18级团总支组织学生开展寝室内务自查活动,旨在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清除宿舍安全隐患,相互监督,相互促进,不断提高寝室内务水平。

本次活动从女生寝室27号楼开始,在辅导员袁敬老师的代领下,由宿管老师陪同,18级音乐表演专业的学生班委组成检查小队,对女生宿舍进行检查,对内务整理较好的宿舍进行观摩和学习,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内务整理、违章电器、私拉电线等显著问题。检查过程中,男生班委对女生寝室的内务情况表示赞赏和肯定,但同时也突击检查到不少问题,对于发现的问题当场拍照记录,并点对点发送给个人,要求其务必进行整改。

27号楼检查完毕后,检查小队陆续转战北生活区,对涉及到我院18级学生的宿舍楼继续进行互查,重点对男生寝室禁烟情况进行摸底,再次强调禁烟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内务互查活动,同学们更加客观的发现了自己在日常内务打扫和宿舍自我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共建和谐的宿舍生活环境。

(艺术学院 袁敬/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