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举行2019届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ysx1

2019年1月17日,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器乐理论教研室进行了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本次中期检查,音乐表演专业器乐理论体专业教师分成三组进行检查,确保毕业设计工作及时的查漏补缺和正常的推进。从检查情况来看,学生总体完成情况较好,绝大部分学生已经完成第一稿。但是也存在少数学生毕设题目与内容相符度不高、毕业论文质量较差等问题。

分组检查完成后,器乐理论教研室召开了简短的总结会,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和反馈,老师们献计献策,对进一步加强音乐表演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管理与保障工作提出了良好的建议。此次动画系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顺利结束,音乐表演专业将继续跟踪毕业设计(论文)后期的工作进展情况。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