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参加“中国音乐家协会高校音乐联盟2018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ysx1

2019年1月10日-11日,由中国音乐家协会高校音乐联盟、深圳市宝安区委宣传部、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共同主办的中国音乐家协会高校音乐联盟2018年年会在深圳举办。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音协高校音乐联盟主席徐沛东和近100家中国音协高校音乐联盟会员单位的与会代表共计18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艺术学院邬治国老师代表我校参会。

为进一步做好会员单位工作的政策依据,此次年会特别邀请深圳市委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副主任、副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哲学博士陈少雷做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讲座。

1月10日下午,中国文联副主席、著名作曲家徐沛东老师受邀来到深圳西乡乐谷音乐厅,为我们讲述了关于创作经历与故事,分享、畅谈文艺创作的继承与创新。

1月11日,来自国内外各高校的十二位专家围绕《国内外高校音乐教育的融合与发展》这个主题浅谈其所属院校的高校音乐教育现状。

最后,各会员单位代表在会后纷纷表示,接下来将按照中国音协高校音乐联盟主席团的要求和部署,以更无私的奉献精神、更自觉的历史担当和更积极主动的作为,积极投身到提升单位组织建设水平当中来,从实际出发,切实优化服务、加强管理,不断提升各会员单位工作水平,充分释放各会员单位发展动力活力,为推进音乐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邬治国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