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一行参观指导3D打印课堂作业展

发布时间:2019-01-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ysx1

1月15日,学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等到艺术学院305展厅参观指导了3D打印课堂作业展。

3D打印是一个制造快速成形的新技术,促进提升了设计成形及部件定制的快速实现方式。学校及时投入建设了3D打印实验室,艺术学院也以最快速度设置实施了《现代制作》课程,使我校设计专业学生能够真切的学习体验到新技术,拓宽了学生的视野和择业范围,也给升达学子继续学习新技术奠定了基础。

艺术学院305展厅是配合服务于艺术专业教学成果展示的场所。根据教学进度实施情况,不断推出师生的专业展览,提升学生艺术修养和专业能力,直观的交流创作经验,为艺术教育的有效进展起到了关键作用。

吴益民副校长及教务处领导也参观指导了这次教学展览活动。

(艺术学院 崔怡 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