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邀请优秀校友高允浩举办专题报告会

作者:郭称心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为帮助当前大学生在疫情背景下更好地理解机遇与挑战的关系。5月6日晚上18:00,艺术学院特邀请我院优秀校友高允浩通过钉钉直播举办了专题报告会,学校校友科科长李莹老师、艺术学院校友专员郭称心老师、院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及全院大三、大四100余名学生代表一同听取了报告。

首先,由郭称心老师对高允浩同学进行了介绍。高允浩,郑州北鱼互联网信息技术CEO,艺术学院2015级音乐表演本科专业校友,郑州青年创新创业联合会理事长,中原新媒体产业联盟副秘书长,河南省网销协会理事。

接着,报告正式开始,高允浩同学先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由衷的感谢,随后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结合自身的学习、求职和工作的经历,由刚开始的懵懂无知到后来的创业成功,生活、工作中的一点一滴给在校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分享。从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创业生活、当前的就业形势和自身创业学习的经验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奋斗的重要性。其中突出强调优秀大学生应具备的知识技能和主动抓住机会行动的必要性。

最后,进入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向允浩学长提出自己的问题,允浩学长给予积极和热情的解答。

此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让聆听报告的同学们对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认清了当下的就业形势,同时对自己的大学生活也有了更清晰的目标。

(艺术学院 图文/郭称心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