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就业专题会议暨访企拓岗就业专题部署会

作者:郭称心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为拓宽2022届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3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就业专题会议暨访企拓岗就业专题部署会,艺术学院院长吴柏林、党委书记张小雁及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对目前各专业就业数据、2022年就业工作计划及近期就业工作安排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数据统计和总结,对现阶段及将来一段时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梳理与安排,传达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其次,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强调,一要增强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充分认清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挑战;二要以此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把走访用人单位作为深化供需对接就业育人的重要内容,扩展就业合作渠道;三要抓住关键环节,突破难题,改革创新,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

最后,院长吴柏林在会上做了重要发言,她指出,一要认清当前就业形势,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认清就业形势的重要性、严峻性和复杂性。二要注重参与率,做到全员、全程、全力促就业。三要根据此次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注重时序,重视过程,真诚用心、保质保量完成就业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与会领导更加深刻认识到疫情期间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下一步,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把握就业新政策,创新工作方法,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取得实效。

(艺术学院 图文/郭称心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