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1“特岗计划”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5月8日,艺术学院在411会议室针对河南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印发了《关于做好2021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召开会议。参加会议的有艺术学院院长李惠莉、党总支书记韦杨建、行政秘书、教学秘书及全体辅导员老师。

农村一直是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短板。为促进教育公平和城乡教育资源均衡配置,我省今年继续实施“特岗计划”。在2021年“特岗计划”中央招聘12500名,我省地方招聘6000名。院长李惠莉说我们要抓住机会,积极引导我院毕业生到基层就业。

全体辅导员老师要向毕业生详细解说特岗教师招聘政策相关的待遇与就业前景,要从特岗教师的成就感、价值感和职业发展空间等方面综合施策,充分给予有教育情怀的年轻人施展的空间。

(艺术学院 高晓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