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喜迎我院优秀校友陈海兵返校做就业指导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2021年4月29日下午,艺术学院喜迎优秀校友陈海兵在音乐厅进行就业指导工作。参加活动的有我院副院长赵维平老师,教学秘书李赵法老师,校友专员高晓阳老师,以及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和18级学生们。大家热情高涨,座无虚席,对于就业指导工作充满了高度积极性。

首先,院长对于陈海兵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赠予由王广亚创办人亲笔署名的字画一幅以及《王广亚文集》一套。

BB283

陈海兵校友向我们详细讲述了他毕业以来在就业前期的艰辛以及所做出的选择,并告诉我们要把握好当下,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在面对挫折与挑战不抛弃不放弃,永远积极乐观的坚持下去。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未来的就业发展做出了良好的借鉴与导向作用,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对于未来就业工作的无限动力。

1B463

活动圆满结束,艺术学院的就业指导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发展,使得同学们对于未来就业充满了无限期待,同时也再一次感谢陈海兵校友的倾情指导。

(艺术学院 高晓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