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专业实习实训专题会议

作者:袁敬 时间:2017-11-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7年11月14日,艺术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专业实习工作专题会议在艺术楼104教室召开。李惠莉院长、韦杨建书记、行政秘书曹华莹老师以及各位指导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院长指出实习不仅是毕业生就业的重要准备,更是我院学科建设的重要环节。因此,学院要做好实习实训的相关安排,将2018届毕业生的实习工作落到实处。李院长提出了几点要求:学院成立领导小组,划分任务到具体负责人;完善管理制度及规划,有计划地保证实习的质量与效果。并保证实习工作有计划、有制度、有大纲、有指导教师。狠抓管理,保质保量完成实习工作。

随后,艺术学院韦杨建书记提出实习同学要正确认识就业形势,深刻理解实习的意义;迅速完成角色转变,从容应对实习挑战;时刻注意实习安全,严防上当受骗,以饱满的热情和脚踏实地注重细节的良好表现完成实习任务。

最后,行政秘书曹华莹老师就学生实习的责任与安全以及毕业实习的收获与成长等方面对即将毕业实习的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强调了学生实习的安全问题及纪律问题。

(艺术学院 岳晓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