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科篮设计公司来我校艺术学院举办“就业能力提升”设计讲座

作者:袁敬 时间:2017-12-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及其就业前景,使同学们了解到专业最前沿的发展,2017年12月7日下午14点,我院在新建教学楼201教室成功举办了“就业能力指导提升”讲座。本次讲座主讲人为科篮设计张向红老师,2016级艺设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沙龙首先由艺术学院赵维平院长做了精彩的发言。

在沙龙中,科篮设计会长张向红老师还为大家带来了关于如何高薪就业、优质就业的干货分享。

张向红老师开门见山的点出了当下大学生的严峻就业形势,提示大家要做好自己的履历,掌握好自己的就业方向。

科篮设计的优秀学员就科篮设计的具体项目做了专门的案例分析报告。

本次讲座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同学们在这次讲座中首先感受到了院领导对他们专业方面的重视,张向红老师的讲座也消除了同学们对于专业前景的迷茫感,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如何进行职业规划。

最后祝愿我院同学都能在设计领域里开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艺术学院 杨萌玮)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