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艺术学院2018届艺术设计专业召开实习离校安全教育会

作者:袁敬 时间:2017-11-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7年11月16日中午12点30分,艺术学院2018届艺术设计专业部分同学在艺术大楼104教室召开实习离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参加本次班会的有2018届环境设计专业和服装服饰设计专业的全体同学,由辅导员袁敬老师主持。

本次班会的召开正值我校“文明礼貌月”活动开展之际,对于即将离校实习的2018届毕业生而言,做好离校前的准备工作,尤其是宿舍内务整理和个人物品的清理则成为毕业生们积极响应本次活动的表现之一。班会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袁老师对于实习离校的各项安排和相关手续进行详细阐述,要求同学们严格履行离校的相关手续,严格遵守实习月的起止时间,到期则应按时返校。其次,实习安全教育则是本次班会的重点。随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不断开展,近期社会上大学生外出就业遭遇诈骗传销的新闻也不绝于耳,对此,学校要求每位同学认真阅读《学生离校毕业实习承诺书》,并严格遵守承诺书中的相关规定。最后,同学们均在该承诺书上签名确认,并集中办理实习请假的相关手续,同时填写实习单位信息表,有利于老师掌握同学们的实习动向。

毕业实习是每个毕业生能够顺利毕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安全教育会的召开,使同学们从思想上对毕业实习活动加强了重视,同时提高了安全意识,为本学期毕业实习月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艺术学院 袁敬)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