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进行宿舍内务自查活动

作者:袁敬 时间:2017-11-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


随着2018届毕业生实习实训月活动的开始,为了加强毕业生文明离校的意识,构建文明校园,艺术学院以学校举办“文明礼貌月”为契机,于2017年11月20日对毕业生寝室楼进行了宿舍内务自查活动。毕业班辅导员赵林生、岳晓宁、袁敬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周是实习实训月正式开始的第一周,许多同学都已陆续离校,对于离校的同学个人物品清理、内务整理、电源收纳等方面,辅导员老师均重新进行了归置和梳理。对于少数留校的同学也进行了严格要求,要求他们留校期间继续加强寝室安全和内务的整理,严格遵守宿舍管理制度,服从宿管老师的统一管理,积极主动的参加公区值日,按时回寝。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2018届毕业班学生宿舍内务、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排查。辅导员此前已多次分别深入到学生宿舍并召开主题班会,确保把实习离校的安全教育思想宣传到每一个毕业生。经过宣传动员,毕业生宿舍内务情况有了极大的改善,安全隐患得到排除。

(艺术学院 袁敬)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