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学院招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0-16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吴柏林

为进一步落实招办新的招生政策,细化学院招生指标,2023年10月16日上午学校招生办公室主任刘景向一行赴艺术学院宣讲省招办招生政策,指导学院科学化、精准化设定招生指标。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招生办公室主任刘景向、艺术学院院长吴柏林,副院长池浩东、体育学院国标舞蹈表演专业带头人栗元辉教授等,会议由吴柏林院长主持。

首先,吴柏林院长代表艺术学院,对于招办刘景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吴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师资专业基本情况、往年招生的基本情况和大致的招生计划、思路,表示将全力配合招办相关工作,学院将认真结合政策变化及时调整专业布局和方向。

接下来,刘景向主任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现阶段艺术类招生专业的现状、包括省考试院的今年招生新政策、新变化、新要求,尤其传达了舞蹈表演专业和音乐表演专业的招生指标细化到方向的相关问题。

最后,吴柏林院长总结本次会议,强调音乐各专业应根据政策调整细化专业方向招生指标,要求要认真落实省考试院招生政策,注重人才培养的专业化和精准化。

通过此次会议,艺术学院对于招生政策的新变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并将认真响应、贯彻招生的新要求和新变化,为学院未来科学化、精准化设定招生指标奠定良好的基础。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