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新生入学资格和学籍审查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9-29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王鑫


根据教育部学生司和省教育厅的文件要求,为了进一步规范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学籍管理规定,艺术学院于9月28日上午召开了2023年新生入学资格和学籍审查工作安排部署会。院长吴柏林、副院长池浩东、教学秘书贠雯、教学秘书王鑫、行政秘书尹红艳和2023级新生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池浩东主持。

在会议上,院长吴柏林首先强调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信息自查的重要性和意义,她指出:“这些工作是保障学生权益、维护教育公平的关键环节,我们要求每一位辅导员老师严格按照学校的工作方案,认真开展审查工作。”

副院长池浩东对复查工作的重要性也进行了再次强调,并对学院的复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表示:“这项工作对于我们学校的学籍管理工作来说至关重要,我们需要确保每一位新生的入学资格和学籍信息准确无误。”

教学秘书王鑫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3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各项流程和要求。

本次审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标志着艺术学院在新生入学资格和学籍管理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我们期待艺术学院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继续严格遵守国家招生政策和学籍管理规定,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为指导,维护教育公平和提升教育质量。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