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线下双选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了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搭建用人单位和我院毕业生的交流互动、双向选择平台,加强学院与社会各企事业单位的交流与沟通,满足各企事业单位人才结构调整和人才战略储备的需求,艺术学院拟定举办2023届毕业生大型专场双选会(限定参会企业50家),诚挚邀请与我学院专业相关的用人单位光临现场招聘英才,洽谈合作。

一、时间:2023年3月30日14:00-17:00

二、地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明德讲坛

三、注意事项:

1.我院将在第一时间发布招聘信息进行宣传,为确保校园环境的整洁,严禁用人单位私自在校内张贴海报或散发宣传单页等。

2.学院统一为用人单位安排经过培训的学生干部助理,为招聘活动提供全程服务。

3.用人单位来校请遵守车辆停放规定,服从校园管理人员引导。

学校地址:郑州新郑龙湖镇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371-62438622

请参会的用人单位请将企业详细介绍、营业执照、参会单位回执3月27日前发至邮箱1953524615@qq.com,方便提前整理安排。

                                                                                

                                                                                     艺术学院

                                                                                2023年3月17日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