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举办“陈家宁、袁君、王勇 心灵的咏叹——美声专场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1-12-07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2008年5月13日,为增强系内专业学术氛围,加快青年教师专业素质的提高和义务水平的增长,根据我系本学期工作计划安排,“陈家宁、袁君、王勇 心灵的咏叹——美声专场音乐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

音乐会上三位青年教师分别演唱了不同风格、不同形式的歌曲,他们娴熟的演唱技巧、深邃的艺术修养、优美流畅的声音色彩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河南理工大学音乐系主任李新现 副教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音乐分院 声乐教研室主任 胥昌秀 副教授;河南省歌舞剧院 办公室主任 郑东辉;河南电视台 著名主持人 寒冬; 郑州歌舞剧院 青年歌唱演员吉喆和我院 张金安 副院长等出席了音乐会。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