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邀请庞宏捷副教授做报告——钢琴即兴伴奏综合基础知识(11)

发布时间:2011-12-07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2008年4月24日下午15:00我系邀请河南省艺术职业学院庞宏捷副教授在艺术大楼音乐厅做题为“钢琴即兴伴奏综合基础知识”专题讲座。“钢琴即兴伴奏”是每位音乐学习者应具备最基本的生存技能,但长期以来受世俗观念的影响并没有在高校的教学中提到一个较重要的位置,为了加强学生的学习,我们特举办此学术报告。庞教授集几十年教学实践的经验,总结出六种即兴伴奏型,并分别通过对歌曲现场示范伴奏,深入浅出进行讲解和示范,为正在即兴伴奏道路上摸索的同学照亮了一盏明灯,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