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邀请河南地区电子音乐主讲孟昆举办电脑音乐制作报告(10)

发布时间:2011-12-07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2007年12月6日邀请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中国音乐家协会数字化教育协会会员、河南地区电子音乐主讲、国际MIDI三级鉴定孟昆老师为全系学生作了一场题为“电脑音乐制作”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孟昆老师先对MIDI音乐的定义、现状、发展和就业市场做了简单的阐述,然后对目前市场上使用较多和的软件作了系统的讲解和演示,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最后,针对学生今后可能在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例如硬件的配置等作了较详细的解答。整个报告会内容深入浅出,形式生动活泼,极好地调动了年轻人学习电脑音乐的兴趣。电脑音乐做为一个新兴的高科技专业方向,在社会上占有越来越重要的位置,本次报告会质在引导学生走进电脑音乐,并尝试接触和操作,为大三选修课作好准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