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举行毕业生就业学术报告(16)

发布时间:2011-12-07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2010年3月25日下午,艺术系就业指导专场报告会在音乐厅举行。著名诗人、艺术评论家、河南风雅颂置业有限公司总裁曹天博士为艺术系近400名同学做了主题为《漫谈当代大学生如何择业与就业》的报告。

曹天博士首先从自己的人生经历出发,讲述了他本人学习、生活、创业的历程,浅谈了当代大学生应如何对职业进行选择与定位。之后曹博士告诫当代大学生要从在校期间就学会社会生存的基本准则,要诚实做人、踏实处事。另外,他还结合自身的见识和经历,谈了艺术生不仅要及早地规划人生,确定人生目标,更要进行正确的自我分析,发挥特长,拓宽就业思路,朝多元化的就业方向发展。报告会最后,曹天博士就在场学生关于就业与创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报告会后,肖主任对曹天博士在百忙之中为艺术系学生做如此生动而深刻的报告再次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同学们能够结合听报告的体会,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一步一个脚印,走好自己的路,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