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邀请全国著名理论家、作曲家、指挥家陈国权教授讲学——合唱指挥(13-4)

发布时间:2011-12-07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根据本学期学术报告活动计划安排,我系于2009年3月26日邀请全国著名音乐理论家、作曲家、指挥家,武汉音乐学院 陈国权教授,在艺术大楼音乐厅进行为期两天的排练讲学。

为了更好地向陈教授展示一年来我系合唱指挥教学成果,排练讲学前我们首先组织了一小组合唱节目,作品演出形式多样,指挥也有教师变为学生,受到陈教授的赞扬。排练讲学中,陈国权教授对我系“星光合唱团”演唱的《葡萄园夜曲》、《天路》等作品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和指导,同学们受益匪浅,也为我系合唱团的进步和发展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讲学结束后,陈教授又对我系合唱指挥老师进行了单独的辅导,帮助我系青年教师尽快成长和进步。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