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举办声乐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1-12-07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2009年3月12日17:30,我系声乐舞蹈模特教研室在音乐厅举行了一场题为“声乐演唱与探讨”的教研活动。我系8位声乐专业青年专职教师经过2周的精心筹备,一一上台演唱了自己的作品,作品囊括了歌剧咏叹调、创作歌曲、民歌等类型的作品。演唱结束后,在系主任肖生教授主持下,老师们针对自己的演唱做了剖析和发言,其他老师积极参与,发表不同的见解和看法,并针对演唱及平时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教研活动结束后老师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有利于教师间的专业交流,有利于教师自身专业素质的提高和教学能力的提升。通过此次教研活动,也增强了声乐教师与钢琴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激发了钢琴教研室教师参与教研活动的积极性。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