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爱之声——朱晨雨毕业音乐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1-12-07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2010年12月6日晚7点,由艺术系举办,07团总支承办的艺术系学生朱晨雨同学“爱之声”毕业音乐会在我院音乐厅举行,系党政领导和学生400余人观看了本次演出。

朱晨雨,河南郑州人。2007年考入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跟随池浩东老师学习声乐至今。四年来,在池老师的潜心栽培下,演唱技能和表演水平,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毕业在即,举办本场演唱会是对四年大学生活的一次总结,也作为一份特殊的礼物献给她的老师、同学、朋友,以及所有关心过帮助过她的人,以此来表达她最真挚的感谢。

音乐会以爱为主题,从《你的微笑》的热情到《燕尾蝶》的华丽绽放,再到《但愿人长久》的美好祝愿。朱晨雨用她的歌声诠释了她爱的心声,以多样的形式来演绎不同风格的曲目,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学海无涯,艺无止境”,即将站在人生道路的另一新的起点上,让我们共同为了梦想而努力。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