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感恩的心”——艺术系魏盼独唱音乐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1-12-07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由艺术系团委举办,07级团总支承办的“感恩的心”—— 艺术系魏盼同学独唱音乐会于2010年6月10日晚19:30在艺术大楼音乐厅如期举行,艺术系党总支书记王守伟、文法系张朝阳书记及艺术系师生400余人观看了本场演出。

魏盼,女高音,河南驻马店人。2007年考入我院艺术系,跟随青年声乐教师池浩东学习民族声乐至今,从此踏上了一条致力于更为专业化的声乐学习道路,三年来,在学院们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民族声乐的学习方面不仅扩展了音域,提高了演唱技能,更丰富了艺术修养,开阔了艺术视野,演唱水平和表演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即将毕业,为了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师长的培育之情,魏盼同学经过努力准备,把这场音乐会作为礼物献给美丽的升达园,献给辛勤工作的老师,献给自己的同窗学友。

本场音乐会为我院首次举办的学生个人专场音乐会,演出曲目以演唱中国艺术歌曲为主,主打歌曲是我国著名作曲家印青曲的《芦花》和《送给妈妈的茉莉花》,其中也有《沂蒙山小调》、《放马山歌》等经典中国民歌,风格多样且具有很高的艺术欣赏价值。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也为我系感恩周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艺术系邬治国)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