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赵衡宇博士莅临我院艺术系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11-08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2016年11月7日,中南民族大学赵衡宇博士应我院艺术系邀请,莅临我院国际会议厅作题为《城市的建筑遗产与环境艺术》讲座。

赵衡宇博士中南民族大学建筑与环境设计学院院长、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人居环境研究所所长。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专家会员、恩施发展研究院研究员、武汉市摄影家协会会员、湖北省设计学学科评审专家、意大利泛华易盛设计集团设计资深顾问、江南大学建筑遗产研究中心成员、世界文化遗产“唐崖土司城”整体策划设计专家。

本次讲座,我们还有幸邀请了洛阳理工学院环境艺术系主任刘华东教授作为特别嘉宾,与我院艺术系视觉传达教研室和环境艺术教研室师生共同交流学习。

赵衡宇博士关于城市的建筑遗产与环境艺术的精彩报告使我院艺术系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受益良多,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使其了解到城市建筑遗产保护、开发、利用与再设计的研究理念和思路,同时也启发了他们对于设计与传承、设计与创新和设计与生活等方面的思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