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邀请中央音乐学院电子管风琴演奏家栾冰洋来我系作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01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栾冰洋,中央音乐学院首位电子管风琴艺术硕士研究生,师从中国著名电子管风琴教育家沈晓明教授。现任中央音乐学院电子管风琴专业教师;雅马哈电子管风琴(双排键电子琴)YETC特聘高级讲师;北京国际管风琴与电子管风琴学术论坛秘书长。曾为国际、国内多场音乐会、歌剧、舞剧等演出担任电子管风琴编曲及现场演奏。包括:与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合作参演“国庆60周年献礼张艺谋鸟巢版歌剧《图兰朵》;2011年,教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文艺汇演专场;2012年,受邀国家文化部中国艺术家协会赴维也纳金色大厅“梦想绽放”维也纳金色大厅新春音乐会。为电子管风琴创作改编了独奏、合奏、协奏等多部作品。

根据本学期学术报告计划,我系拟于11月22日下午邀请其来我院进行学术报告和专业交流。第一部分为电子管风琴艺术发展现状介绍;第二部分为电子管风琴艺术表演。欢迎各位老师观摩学习。

艺术系

2016年11月8日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