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美好的青春,用歌声诠释———艺术学院声乐大赛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进一步推动艺术学院文明修身工程建设,活跃校园氛围,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艺术素质。由艺术学院声乐舞蹈教研室主办,艺术学院学生会协办的艺术学声乐大赛已于2017年10月13日来开帷幕。音符在跳动,歌声在蔓延。青春与理想同行,让我们共同参与。

比赛要求如下:

赛程包括:初赛(10月26日);复赛;决赛;

参赛对象: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学生均可报名

参赛要求:初赛需准备一首作品(不超过四分钟),美声民族唱法用钢琴伴奏(钢琴自备),流行唱法可使用伴奏带;

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3日到2017年10月20日;

报名方式:编辑姓名年级班级+歌曲(版主明确流行或民族或美声)以及联系方式发至15838001247。

动听的旋律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期待着更多热爱音乐的朋友聚集在这个在可展现自我的舞台,用歌声点亮人生。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