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系召开文明礼貌月启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5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为了响应学院关于开展“文明礼貌月”的活动精神,加强我院大学生的文明修养,陶冶学生情操,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丰富大学生的文化生活,314日下午,艺术系全体辅导员在艺术楼402会议室召开了“文明礼貌月”启动工作会议,会议有行政秘书曹华莹老师主持。

会议上,曹华莹老师指出,今年的文明礼貌月活动要与学风建设结合起来,采用文明礼貌专题教育、主题班会以及课堂礼仪等形式,结合学生日常管理,积极引导和教育广大同学文明做事、礼貌待人,进一步推动我院的学生管理和学风建设工作,积极创建文明和谐校园。

通过此次启动工作会议的召开,给本学期文明礼貌月活动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力的推动了我系文明礼貌月的开展。 (艺术系 赵林生)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