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条条标语敲警钟——艺术系加强考风考纪教育

发布时间:2017-01-09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美德,对于每个人至关重要。一个有良好信誉的人,就可以受人尊重地通行于社会。在当代大学生中提倡诚信做人、诚信考试也尤为重要,已经施行的《刑法(修正案九)》中新增了考试作弊行为的入刑。因此,为了迎接期末考试,学院加强了对各系考风考纪的教育。

艺术系历来重视考风考纪建设,坚持从严治考此次为了营造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督促同学们以诚信自律的态度迎接考试,艺术系辅导员在行政秘书曹华莹老师的倡导下,组织同学们在各班所对应的主教室和考场悬挂了关于“诚信考试”的标语条幅,以此来警示同学们做文明诚信大学生,做到考试自律自觉不作弊。

通过条幅标语的悬挂,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自觉规范考试行为,同时对进一步深化学院良好学风建设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艺术系 赵林生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