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盛夏时光”流行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杜亮

12月3日晚,艺术学院音乐厅举办了“盛夏时光”流行专场音乐会,这也是本院的音乐实践活动中第三场流行专场音乐会。出席音乐会的有艺术学院院长李惠莉、教学督导郭灿章和张新用以及艺术学院部分教师。本场音乐会也是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学生肖梦含、宋扬、王子毅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汇报演出,由艺术学院声乐教师王梦莹担任音乐会考核组长,郭佳、王凯老师担任考核导师并进行现场评审打分。

音乐会共演奏了十四首不同风格、不同形式的作品。其中有独唱曲目《我我》、《达尔文》、《星晴》、《东西》、《我好想你》、《串烧》、《来日方长》、《一路之下》、《她》,其中《串烧》与《来日方长》采用钢琴伴奏的形式演绎。《我要你》、《望穿》、《写信回家》、《盛夏》四首不同的风格的合唱歌曲,分别表达了演唱者的亲情、友情、师生情,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情感冲击。本场音乐会还邀请了他们的同门师哥范晨阳重返校园,范同学对师弟师妹的祝福以及对学校的感恩之情,深情演唱歌曲《你曾是少年》。

音乐会海报

音乐会节目单

歌曲独唱《星晴》

歌曲串烧《慢慢喜欢你》《说好的幸福呢》《后来》《梨花又开放》

歌曲独唱《我我》

歌曲合唱《我要你》

特邀嘉宾《你曾是少年》

歌曲合唱《盛夏》

最后,整场音乐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音乐会作为我院音乐专业实践的重要形式,本场音乐会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毕业之际,同学们用歌声回望“盛夏时光”,铭记这段美好的记忆。

图/文:郭亚琼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