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3.25心理健康周活动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杨改  摄影:杨改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艺术学院于2024年3月29日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3.25心理健康周活动总结表彰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心理专员杨改老师主持,艺术学院团学会体育生活部、新媒体部和宣传部的学生干部和班级心理委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杨老师首先讲述了艺术学院在3.25“春风化雨,温‘心’守候”心理健康周,开展的3.25善爱我主题班会、“春风化雨.暖心瞬间”线上留言征集活动和“倾诉烦恼.留下美好”线下留言活动三项活动。各位辅导员老师和班级心理委员精心准备、认真对待,积极开展“善爱我”心理主题班会,积极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引导班级同学关注心理健康,积极组织同学们参与心理活动,“春风化雨.暖心瞬间”活动中线上留言情况积极,线下活动中同学们也很热情配合。

杨老师说“众人拾柴火焰高”。这三项活动能够顺利开展和圆满结束与学校学院相关领导的关心支持分不开,与各位辅导员老师的积极宣传、体育生活部的学生干部积极组织协调,宣传部和新媒体的学生干部积极设计展板、修改发布网络推文、各班心理委员的积极组织动员都是分不开的,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心理工作的支持和配合。杨老师向在心理活动中表现突出同学表示赞赏,为这些表现优秀的同学颁发了“先进个人”的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相信通过3.25心理健康周活动的开展,同学们能够更多的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珍惜生命、接纳自我、关爱自我,进而以发自内心的爱与和谐来善待和关爱他人及社会,共创美丽和谐校园。相信本次3.25心理健康周活动总结表彰会的召开,能够鼓励团学会的学生干部们和各班心理委员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支持学院的心理健康工作。学院师生团结一心,共同把艺术学院的心理工作开展的越来越好。

(艺术学院 图文/杨改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