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艺术学院召开党委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刘世举

3月21日,艺术学院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会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宣传委员尹红艳同志、统战委员贠雯同志、纪检委员杨萌玮同志以及组织委员刘世举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宣读《艺术学院党委各委员的岗位职责》文件内容,再次明晰了各党委委员的工作岗位职责。紧接着,张小雁同志结合艺术学院近期党建开展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对大家强调并指出: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二是要统一思想,抓好落实;三是要强化担当,履职尽责。

随后,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就本次推荐的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推荐情况进行集中讨论研究,党委委员们从推荐人员的入团时间、学习成绩、民主测评以及有无被处分等情况进行全面的分析考察。最后,党委委员们一致同意本次推荐的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符合党员发展的标准并给予全员通过。

本次党委委员会会议召开,一方面提高了各党委成员的政治站位,强化了责任意识,树立了优良的工作作风,另一方面也更加规范了党员发展的程序和标准,不断为艺术学院党建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艺术学院 图/文:刘世举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