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三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尹红艳  摄影:王鸿飞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3月22日上午,艺术学院在41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围绕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专题开展集体学习活动。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主持学习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支部组织设置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工作机制规范化;党支部组织生活规范化;党支部委员会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等内容。学习结束后,张小雁书记强调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对艺术学院党支部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突出政治领导,强化思想引领;二是融入中心工作,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规范党内组织生活,严肃组织纪律。她指出党支部建设作为学校党建工作的最重要的基本建设,要着力发挥党支部在政治引领、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团结凝聚师生和促进学校中心工作等方面的主体作用,各基层党支部负责人要继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标准对照流程,用流程指导工作,以更加严谨的工作方式抓好党支部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本次会议,加强了各基层党组织对于推动党支部高质量标准化建设的意识,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艺术学院 图/王鸿飞 文/尹红艳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