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观看“新心向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喜迎党的二十大摄影展开幕式直播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刘世举

2022年9月28日晚,“新心向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摄影展昨天在上海开幕。该展览是“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艺术学院组织全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观看了开幕式直播。

艺术学院教师吴明蔚观看完摄影展开幕式后有感而发:“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通过摄影展开幕式,向全国人民展示了以献礼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各式各样摄影照片。摄影师们通过镜头挖掘感人故事,运用图片展示党的伟大变革,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深厚感情;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经济社会的新发展、新变化,为爱国、爱党创造良好的氛围。”

艺术学院教师袁学钦老师观看完直播后,说道:“通过观看开幕式直播,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引领广大自由职业艺术家心系复兴伟业、坚守人民立场、坚持守正创新、坚持弘扬正道。值此主题展览平台为自由职业艺术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良好风貌的窗口,把人生追求、艺术生命同国家前途、人民愿望紧密结合起来,在充分吸收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运用新理念、新技术和新手段,以先进文化塑造灵魂,以优秀作品鼓舞斗志,以高尚情操作出表率,不断开创文艺创作的新境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艺术学院 魏双双/图文 张小雁/审核)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