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走访宿舍,温情送暖”—艺术学院领导老师国庆假期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走访和慰问

发布时间:2022-10-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丽丽  摄影:王丽丽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倡导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国庆假期,在国庆节的第一天,艺术学院吴柏林院长携在校值班的辅导员老师们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为他们送上学校及学院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中,吴院长和老师们在宿舍和学生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们的在校生活,询问大家目前面临哪些实际问题,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在交谈中,吴院长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有关假期安全、防控纪律等要求,叮嘱同学们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重视并认真落实学校相关管理规定,确保假期生活安全有序。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个人行程,严格执行请销假和外出报备制度,严格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工作;二是希望大家外出注意交通安全及自身财产安全,不前往人员密集之地,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三是希望大家合理安排假期学习、生活等,团结室友,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假期。

领导们一句句暖心的问候,迅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使寝室的氛围变得活跃而融洽。走访活动有效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教育,同时也带去了学校与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暖心慰问,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艺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