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第十七期发展对象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刘世举

2023年3月23日下午,第十七期发展对象开班仪式及的党课第一讲在艺术楼104正式召开。此次出席人员包括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院党委副书记夏瑞芳同志、院党委宣传委员尹红艳同志、院党统战委员贠雯同志、院党纪检委员杨萌玮同志、院党委组织委员刘世举同志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人员有第16期预备党员、17期拟发展对象、第17期积极分子以及学生党建工作部全体成员。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齐唱国歌。会议第二项,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夏瑞芳同志为十六期发展对象佩戴党员徽章。会议第三项,艺术学院组织员刘世举同志带领十六期预备党员上台宣誓。

会议第四项,17期拟发展对象代表张若晨和积极分子代表赵佳宜两位同学发言,两位代表在发言过程中都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提出在发展入党的过程中要积极为人民服务,争先去做志愿者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第五项,组织员刘世举老师给十七期发展对象宣读本期培训班学习内容,课程要求,上课纪律等。

会议第六项,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发表讲话,首先她指出十七期拟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的课程内容要求和纪律问题,并期望十六期预备党员要牢记身份、传承精神,要了解和贯彻党的政策并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其次,她提出对十七期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的鼓励和期望,并指导发展对强调十六、十七期学生应该牢记使命,担负起自身的责任和义务。

本次开班仪式圆满落幕,这次会议提高了各位学生思想认识并深刻领会举办此次党课的重要意义,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队伍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艺术学院 图/文:刘世举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