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艺术设计教研室召开教学反馈和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彭威

2023年3月1日中午1点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艺术设计教研室教学反馈和教学工作安排会议。参加会议的有艺术学院副院长夏瑞芳、教学秘书贠雯、教学干事彭威、教研室主任及学院教学督导杨卫波、徐丹丹,会议由副院长夏瑞芳主持。

首先艺术设计专业各教研室主任详细汇报了本专业的建设情况与发展前景,并深入探讨了各专业的特点与特色,客观陈述了相关专业的问题与不足,研究了部分专业之间科学整合的合理性与可能性。随后,学院督导杨卫波、徐丹丹老师对近期教学情况进行了汇报,从整体来看,课堂总体运行良好,专兼职老师认真负责开展教学工作,教学效果良好。

最后,夏瑞芳副院长指出,积极主动地开展各专业发展的梳理、调整与整合工作,是科学发展的必要之举,希望大家能够主动认清形势,客观面对事实,积极规划发展,科学有效地服务学校和学院发展大局。

本次会议,是对艺术设计专业建设发展问诊把脉、指明方向、规划设计、解决问题、提出要求的具体举措,对推动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工作具有重大意义与重要作用。

(艺术学院 文/彭威 图/袁学钦 审核人/夏瑞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