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珍爱生命,远离火灾”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2-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阮宝洋  摄影:李玉杰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进一步强化全院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教育,提高抗突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迅速有效组织消防安全疏散,掌握正确使用灭火器及逃生的方法,维护自身及他人生命和财产安全,2023年2月23日下午,艺术学院邀请了河南省安居防火宣传中心王教员在艺术楼音乐厅为全体教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王教员的讲解深入浅出,内容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灾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火灾发生时如何自保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他不仅从理论上向大家传授关于消防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提高大家的消防意识,还结合实际案例,配以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视频,教训深刻,引人深思。

本次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提高了学院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对预防火灾发生和减少火灾危害、增强自防自救能力、创建平安校园具有很大的意义。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