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2023年度艺术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部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刘世举

根据学院党委工作要求部署,2023年2月24日星期五下午,艺术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部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学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建工作部副书记刘安然同志主持,院党委组织员刘世举以及其他学生党建工作部成员参加。

首先,学院党委组织员刘世举老师对上年学生党建工作部所做的工作概括总结并对所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紧接着,学生党建工作部副书记和各部门副部长分别对各职能部门的日常工作、半年来工作情况以及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改进的措施予以汇报。

其次,组织员刘老师指出我们党建学生工作部近期接下来工作重点任务:第一是要做好第十六期积极分子庆二十大活动开展工作,要详细安排及不断跟进后续工作。第二是要做好第十六期党员发展对象材料的完善和补充工作。

再次,学院党委组织员刘老师强调学生党建工作部各部门的工作职掌,各职能部门在开展工作过程中要及时沟通交流,各部长要发挥“领头羊”作用,同时不断强化各部门成员工作的积极性和责任感。

最后,学院党委组织员刘老师谈到学生党建工作部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工作来开展,学生党建工作部要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先进性,突出业务能力,切实增强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为学院党建工作增添动力。

(艺术学院 图/文:刘世举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